余鱼鱼

我?我一直是这样,不会改变,永远不会…等你们回来的时候,看到我还是这样会感觉很开心吧。

【黑遍】全联盟有一个和自己一点也不像的妹妹

    严重 OOC,不适误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嗷嗷嗷,来来来,介绍一下,介绍一下,这是我们队长,喻文州,是全联盟最最最细心,最最最温柔,最最最好的队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队长,队长,队长,这个是我妹,对对对对,就是我亲妹妹,是不是特别可爱,对不对,对不对。”黄少天一边蹦跶这,一边对自己的妹妹和队长互相介绍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好,欢迎^_^”喻文州微笑的伸出手,想握手示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”黄少天妹妹和喻文州握手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个,黄少…你不是把周泽楷的妹妹拐过来了啊…怎么感觉有一种和周泽楷一样的乖巧呢????”卢瀚文一脸疑惑,“哦,你好,我是卢瀚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好ପ( ˘ᵕ˘ ) ੭ ☆”黄少天妹妹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可能,怎么可能,这就是我妹妹,亲的亲的亲的妹妹,同父同母的那种。怎么可能和周泽楷像,一看就和我特别像,好不好!好不好!!好不好!!!!”黄少天一听这句话,一下跳起来,炸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少天,安静^_^别吓到妹妹了”喻文州摸摸黄少天的头表示安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队长,你人真好,不对不对,我怎么会吓到我妹妹呢。不可能不可能。对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(◕ˇ∀ˇ◕)”黄少天妹妹乖巧的点头示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少天…这真的是你妹妹…?”喻文州有点怀疑了…这种性格说不和周泽楷一样都没人信息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确实,就是我妹妹,就是我妹妹!!!”黄少天不开心的鼓起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”黄少天妹妹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说话方式…有点太周泽楷了吧”徐景熙有点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压力山大啊”郑轩也不解的说出了口头禅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是,这真的是我妹妹啊,真的阿,别不信啊…
”黄少天一脸绝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”黄少天妹妹再次重重的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了,黄少,你是不是把你父母的语言基因都吸收走了,所以你妹妹才不怎么善于表达吧!一定是这样”卢瀚文重重的拍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应该是这样吧…差不多,差不多,但是我怎么话就多了,一点也不多,赛场上话多都是因为战术战术战术!!!!”好吧,黄少天再次炸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少天,我们没别的意思,只不过你和你妹的性格和属性差的有点大,没别的意思。”喻文州有点无奈。“少天,你和你妹妹有什么共同特征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…秋葵…”黄少天妹妹点手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对对,我妹妹也不喜欢秋葵,秋葵太难吃了,真的不好吃。”黄少天找到了一个共同点,特别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,秋葵…不…吃。”黄少天妹妹又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黄少,你和你妹妹的语言表达能力应该中和一下,那样多美好啊”。卢瀚文已经开始幻想黄少天话少的美好生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卢过来过来,你黄少保证给你买两套五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沉默寡言黄少天妹妹

         口若悬河周泽楷妹妹

         手速破万喻文州妹妹

         第一手残刘小别妹妹

         幸运之神张佳乐妹妹

         单纯善良叶不羞妹妹

         和蔼可亲韩文清妹妹

         五官端正王杰希妹妹

         不修边幅张新杰妹妹

         温和软弱孙哲平妹妹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战术大师羊习习妹妹

         战术小白小事情妹妹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热爱矿泉瓶唐昊妹妹

         理科渣倒一罗辑妹妹

         天籁之音包荣兴妹妹
   
        身体健康冯主席妹妹(这个虽然不是职业选手,但是嘿嘿)

       长命百岁苏沐秋妹妹(这个…嗯…说的应该不是苏沐橙,是他另一个妹妹,嗯!)

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其中一个,黄少天类型的,别的会写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