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鱼鱼

我?我一直是这样,不会改变,永远不会…等你们回来的时候,看到我还是这样会感觉很开心吧。

[全职] 退役

个人感想,不同意那就不同意吧,别骂,联盟里的哪个人我都喜欢。全职凭着记忆回想的,有的可能会有差别。


      今天有一个朋友,知道我喜欢全职,她问我如果他们退役了我最心疼哪个。


       全职里的人我没有不喜欢的,无论谁退役都特别心酸。


        我很庆幸,他们没有在现实世界。


        因为想一下,他们在的时候全世界人为他们鼓掌,喝彩。


        他们退役了可能会有人舍不得,心疼,求他们别离开,想起来可能会哭几场。


        等几个月以后,人们都脱离了那种痛苦,可能在唠嗑,吃饭的时候时不时提起。


         但是等几年后,是的,很多人还记得他们,但是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了,话题一天一天消沉。有更多的职业选手顶替了他们的职位。人们也逐渐的忘记他们。


        那再等几年后呢,谁还记得他们,讨论他们的地方只剩下零星几人,说不定还会有人蔑视他们,如果有人的偶像突然和他们扯上了什么不好的事情。有多少人还为他们说话…


        谈到他们的账号卡的时候,又有谁会说出他们的名字,账号卡的主人早以换人,风格早已转变。


        我们看不到他们边打边嘲讽了,看不到被文字泡淹没的屏幕,看不到一个掌控局面正在读条的术士,看不到那花花绿绿的身影,看不到那屏幕的光彩,看不到飞来飞去,行踪不定魔术师,看不到横冲向前的战矛挑破天际,看不到子弹划过的痕迹,看不到那不知退缩十年如一日的拳套打破沉静,看不到那睿智利落有条不紊的治疗,看不到一个并不猥琐的流氓凭一腔热血的强势,看不到一个扛起重炮的女神,看不到凭借自己柔弱的身姿扛起烟雨的楚女王。


     我们也许还能看到那个君莫笑,但是他却不会厚着脸笑嘻嘻的来网游里要自由材料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们也许还能看到剑与诅咒,但是却感到无聊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们也许还能看到双一组合,但是却感到陌生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们也许还能看到双鬼组合,但是却感到迷茫。说不定我们会看到繁花血景重出于世,却不是当年的美丽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人们为同样的账号卡喝彩,但是操作的却不是那个人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好像有点跑题,需要有点混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退役吗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可以既快速的寻找机会,又能分出时间来发漫天的文字泡的黄少天,却因为手速跟不上而沉寂下去,直至退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 算了,我写不下去了,心酸,你们慢慢补充吧,抱歉了。


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